明明已經打好了標題,卻不知道該說什麼...
親愛的Viento啊,好久沒碰你了,我可是跟我媽坳到了40分鐘的時間,特地來跟你敘敘舊的! 
不過最大的原因是為了來找我的座右銘,其實這才是最主要的,在之前的漫畫裡看到了一句真的是非常喜歡的句子,
等等就去找啦!  XD
真的是好久沒用啦...好想不知道要說什麼,卻又有一大堆想說,
那麼先這樣,我先去找句子! 等等!     
給我十分鐘,我給你一輩子的幸福!!   (某個還算年輕的中年男子說的)
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再等一下啊!!

..............

(好令人懷念的鍵盤.....哭.....)
就快了...再等等....!
找到了!!!!!

當你還能簡單說出「我在努力」的時候,正是你還很放縱自己的證據。

帥吧!!!!!
我超愛這句的!!!
所以就決定用這句當我的座右銘啦!

不錯吧!  XD

親愛的Viento,
為了以後的自己,我想我一定要再更努力,
因為我真的超混的,所以也不會厚臉皮的說出「我在努力」這句話,
但因為有很重要的人,有很想要完成的事,
我想我絕對會再努力的!! (突然想到坐而言,起而行......)
就是這樣啦! 祝福我吧!

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再來這裡了,就當作是我們的秘密對話吧!  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wind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