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!!只剩7分鐘!!
我就要關掉電腦...
中原標準時間:7:24   了  (是否有中原這個詞?)

沒錯!!
當然要把我英勇的事蹟紀錄下來!!

沒錯!!
我竟然做了這種事!!

沒錯!!
這種事!!!

沒錯!!
我竟然跟廖耀吵起來了?!   (故意不打德的!!  不要以為我少打字!! )
真的超恐怖的~! XD
不過凡事是經驗!!

但是一開始就是我沒搞清楚狀況的~
回想起來真像作夢似的...  (譬喻)
而且後來我竟然還做了這種丟臉死的事!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剩一分鐘!!
先這樣了~!!

P.S   這次不是懶病  而是有事


End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wind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